一個月真的是一個不長又不短的尷尬時間。辦韓國門號很浪費,租漫遊又太貴。

還好有韓國有一些蠻方便的短期sim卡可以購買或租用,這次我選擇了KT rental sim card

其實本來是要買世宗的eg sim card的,eg在韓國剛好有免費贈送活動,還附2000韓圜通話金。

但看到網路上不少人提到他有問題,我最怕這些麻煩事了~而且剛好世宗不賣了,同行的姐姐就推薦了這個給我~

先來介紹一下KT rental sim card到底是什麼呢?(點我連結KT rental sim card 官網

KT sim 卡最大的特色大概就是網路吃到飽

eg sim card是儲值卡,網路費是要依自己的需求定時加值的~

KT sim card的網路費是要事先在租用的時候用信用卡付款的,用信用卡看起來是不用押金(到韓國確認後再來跟大家報告~)

但是在網路上看到,用現金付款的話好像要10萬韓圜押金喔。

不過KT sim card打電話是要另外付錢的喔!!韓國國內就按市話計算,但國外.......是按漫遊計價阿~~(要在韓國打回台灣前請冷靜)

通話費不用預付,還卡片的時候會收錢。

eg sim card打電話的話我印象中好像比較便宜。

而KT sim card跟EG sim card 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kt sim card的卡片是"租用"的,弄丟是要賠償的喔!!

而eg sim card的卡片則是賣給你的。卡片是跟著護照走的,只要入關(抵韓)就會啟用,出關(離韓)卡片就會失效。

 

以下是kt rental card的費用(附上仲基~)

如果要申辦記得事先預約,只要寫信告知他們護照姓名、國籍 、Email  、電話 、租借期間 、數量 、領取返還地點 、來回班機、手機型號就好

但是金浦機場只能返還,不能領取喔!所以我只好去明洞總店領取。(仁川機場可領取)

一定要預約!我在他漲價前預約,寫了信問kt之後,他們告訴我一切以預約時的價格為準~省下不少~

下面是預約成功後他給我的郵件:(kt 的回應真的超快!上班時間寄的話,一小時內就回覆了耶~)

 

提供大家參考~實際使用後再分享心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rning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