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分享一下補了一個多月的世宗的心得文

con_img02  

本來是要報師大推廣部的,但上課時間無法配合,所以改去找北車的補習班

比較了一下世宗、維多莉亞、upi、驅勢,發現世宗最合心意。

1.價錢合理

一堂不到500,3hrs,很合理(算了一下竟然比我現在的英文、數學補習班還便宜~~原來我媽為了讓我補習花這麼多錢,我要好好用功~),續報可以打9折,一期可以補兩次課。

(P.S:補課制度有個小缺點---一定要到別班補課,所以進度不一定跟預期的一樣,可能會有重複聽的狀況。而且缺課的那堂和補課時間間隔有點長)

2.環境明亮、整潔

3.教材我很喜歡(高麗大)

之後會寫一篇詳細介紹這本教材。這本書編排方法我很喜歡,他利用很多很多的口說練習來學文法,很適合我。而且對話、文法講解都寫得很清楚。

4.師資

這邊的師資都很不錯,沒聽到甚麼負評。上過課的兩位老師也都教得很好,兩位老師不是天王級的那種名師,也教得很好,可見這裡的師資都有一定水準。

 

以上就是我選擇世宗的原因~

 

接下來是短短的心得文

1.初級1.2(寒假密集班) 張秀靄老師

老師文法教得很清楚,口說練習非常多,每題全班都會唸到一次,學到過去式後,老師也會出日記的作業讓我們寫。

老師也很重視發音,我剛插班的時候,老師還特別留下來幫我加強發音,是位很用心的老師!

(老師是中文系畢業的,中文很好喔)

 

2.初級3 李珍瓊老師

密集班結束後,我開始在珍瓊老師的班上上課,老師很年輕、很有活力

上課會補充很多單字,文法部分也教得很好

 每周的作業老師也會收回去改 (竟然用中文寫評語 而且還是用繁體字~~) 

課本的口說練習沒有張老師多,但老師會點人問問題(追根究柢的問),所以不用擔心口說的部份

很推珍瓊老師喔!

 

每個月也有文化課程供學員參加,給大家參考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6.5.2補充:

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!沒想到一年這麼快就過了,在世宗學習韓文一年多,這段時間真的很開心,每週都好期待韓文課,週六的中級1班也是,週日的檢定班也是。

碰到的每個老師都很好,尤其是珍瓊老師。跟了珍瓊老師14個月,感覺老師真的是"用心"在教學,而且"用心"跟每一位同學相處。

之前我大學上榜的時候,珍瓊老師真的超開心(都快比我媽還開心了XD); 之前準備考試的時候也都會時不時關心我; 班上有人去韓國,老師也都會問問他的近況,真的是非常好的老師。

而且從初級到現在中級,感覺跟老師都有了革命情感了~最近碰到的多靜老師也超棒!這邊的老師我相信都有一定水準,也許不見得每個老師都適合,但感覺每個老師都很用心的備課,也都努力地想把韓國的一切交給大家。

除了老師之外,櫃台小姐我也很喜歡,之前去問其他家補習班,櫃台小姐真的都愛理不理,或是很沒勁。但世宗的小姐都會很努力地介紹課程,報名之後在課程上碰到任何問題(補課、換班....)也都處理得很好。

之前我問TOPIK初級閱讀班是否適合的時候,他們也很主動的幫我問了老師課程大綱; 高麗大語學堂代辦也都是很即時的回報進度,之前問他們考試院周邊有沒有網咖之類的地方時,她們也馬上幫我詢問(上課前問,中堂下課就回答我了~),不像是之前碰過收了錢就愛理不理的。

而且世宗不會讓人有"營利"的感覺,感覺真的是為了教韓語而開補習班,而不單純為了賺錢。

總之,世宗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學習韓語的環境,推薦大家來報名!!(最近初級1的班好多阿~)

 

新發現世宗的其他優點:

1. 特別課程多樣化

除了每年都有的TOPIK檢定班,我碰到的還有口說達人班,文法整理班,正音班,翻譯班......各式各樣的課程,而且世宗學員報名都有優惠,雖然我沒報名,但看了講義,每堂課的品質應該都不錯。

2. 學費比起其他補習班真的便宜很多

世宗只要續報就有9折,一年以上舊生還有88折,連報好像也有優惠。本來很想去UPI但後來發現學費比起來貴了不少(UPI的程度算法跟世宗不同,UPI的中級一用的是延世2,世宗用高麗2的是初級五開始),就選了世宗(不過UPI好的老師也很多~曲巧倫老師、金玟志老師、金寶英老師......都很有名,看FB老師們的粉專也都很用心)。

3.老師真的非常非常好

也許每個學生對於每位老師的評價不同,但四位我碰到的老師我都很喜歡,尤其是珍瓊老師跟多靜老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rning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